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好市多...........真是好樣的. PART 2

昨天想了一天,終於在晚上又踏上好市多,去買個東西再加上繳交會員費,也順便體驗看看好市多所謂的退貨差的流程.
從我踏進大門到領到價差整整浪費了我35分鐘.(我很G車,一進門就開始計時)

前二日客服跟我說只要到櫃台即可退價差,於是我便在續約櫃台排隊辦理續約,大約10分鐘後輪到我辦理續約,我便順便跟服務人員說副店說要退我價差,可否一起辦理?服務人員說退價差要到退貨櫃台辦理,哇咧..退貨櫃台排了一堆人,我臉色很難看的又去退貨櫃台排隊,等了快15分鐘後又輪到我了,又再次說明副店說要退我價差.填了一張退貨單後,沒有馬上退$$給我,又帶我去出口處領相片的窗口,又等服務人員CHECK東CHECK西的浪費了快10分鐘,才終於看到了那100元新台幣.此時的我已是一肚子火了,為了這100元浪費半小時以上,這是對我的懲罰嗎??為什麼一個窗口不能辦好呢??好市多的效率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好市多東西賣的比別人貴,我反應之後也沒看到賣場調整價格,也沒有感受到每年1200年費應有的回饋及尊重,我在想是不是應該把這樣的事情投書到水果攤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