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悍馬 VS 騎警


昨天早上和新朋友瑞娟一同騎車,原本想帶她騎到柴山,因為她是新手上路,怕嚇著她了,所以帶著她騎臨港線及愛河自行車道.
途中美慧來電,約吃早餐,也順便邀約出來騎車,但是她出門沒多久,出了點小意外....摔車,頭上一大包,嘴唇也撞破了,流了不少血,原本她還想繼續騎車,我看情形不太對,請她先回家休息,畢竟還是以安全為重要之事.
經過這小插曲,我和瑞娟繼續在愛河自行車道上漫遊,在回程路上經過五福路口時.......登....對面站了2匹馬....2匹馬??.....哇咧..有沒有看錯?2匹高大的馬,上面還坐了穿著英挺制服的警察?
綠燈了,2人+2馬就這樣"踢踏".."踢踏"的向我們走過來了,開玩笑,像這種拍照的機會怎可讓他從我眼前消失咧??伸出我那可愛的小手,再用我那諂媚又嬌柔聲音問道:請問我可不可以跟你們拍張照?....嘿嘿嘿...他們就這樣停下了,火速和我的小馬就定位,請瑞娟用手機幫我拍照..一張..二張....當然不夠了,再來一張....
悍馬 VS 馬....成功...



這個帥帥的騎警,看著我的小馬,一眼認出..這是悍馬車哦!!.....眼力不錯,我的小馬很少人能認出它的品種,他說他也想要養匹軍綠色的馬,相互交流一下心得,就在此時又出現了一個狀況.......其中一匹馬突然喬了一下姿勢.....一陣劈哩啪拉的聲響...它.......它...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尿尿了,眾人皆傻眼.就在我尚在晃神時,騎警說,等會會有人來清理,..唉...難不成還有"馬僮"隨侍在側?不久看到一位騎著馬....鐵馬的"馬僮"拿著清工具及"一瓶礦泉水"大小的水來清理現場,沒三兩下功夫就清理完畢.

高市騎警出沒的時段及地點:
如果沒有特殊活動
每週六 9:00~11:00 15:~17:00 會在愛河自行車道及旗津巡邏
每週日早上 蓮池潭

2 則留言:

  1. 那改天騎沙漠馬去害他們好了
    你覺得如何呢

    回覆刪除
  2. 嗯...正有此意,這次算是我單挑他們,下次我們以馬數取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