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就因為好友的一句話"這是一生中必看的一部戲.....",2800元就從我口袋中出走.
老實說要不是好友熱情的邀約,要我花這2800去看幾個小時的表演,是不可能的事.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期待的瞬間就將在眼前呈現了,生平第一次走進小巨蛋,哇...好大的場地哦!!嗯...我那個2800的座位在.........那遙遠的上方,看到的舞台大約一個巴掌大,哇咧...這是要看啥啊??趁著開演前3分鐘以衝百米的速度衝下樓去買簡易望遠鏡,還在喘著大氣時,好戲上場了.

開演5分鐘後,我後悔了,即然花了錢要欣賞如此高水準的節目,為什麼要坐在如此遙遠又要辛苦的用望遠鏡看節目的邊塞地區呢?當下決定了,未來還要現場欣賞節目,一定...一定...要買前五排的位置,花了$$,就要對得起自己.呵...呵...沒想到,我的好友也有同樣的想法....

今年最快樂的事,這絕對是其中之一.華麗的舞台及服裝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雖然舞台的二旁有大型螢幕,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經由螢幕出來的效果是很平面的,缺少了立體感,樂團及演員們精湛的演出,讓我有值回票價感受.

下次何時會再來台灣演出呢??已經在期待著坐在前方欣賞的fu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