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受傷日記 7/30 Day 10

在醫院就是睡睡醒醒無聊至極,今天凌晨....睡的正熟....突然...哇咧...半夜誰在搖我的床...醫院的病床會搖晃.....一陣冷風飄來....還搖很久咧...那種搖晃的程度還很嚴重咧,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我才驚覺這是~~地震.平常老媽只要一點地震就會哇哇大叫,倒是這次居然沒感覺,看來她老人家真的很累了.
本想開一下電視了解一下此次地震的資訊,怕吵到其他人,睡醒再說了....

地震報告:
一整天就是無聊,就為了佔病床提早一天來這當閑人,睡覺看電視,熟悉手機上網的操作.
今天阿祥開刀,下午2點多去他病房探望他,還沒推回來.晚點再去看看了...
此時最高興的是.....D80小親親下班後特地跑來"探病",有個人聊天真是快樂至極的事.
晚上護士開始忙碌著準備我要開刀前的準備,埋針打點滴,量血壓,掛"禁止餵食"的牌子,不確定明天的開刀時間,一直和護理站確認,她們大概也覺得我很煩吧!!終於在半夜12點多通知我,告之大約是10點左右的刀.
安心的睡了個好覺...


餵食禁止の魚骨頭 討厭 隔壁床來陪伴的小孩,真是tmad欠扁,晚上睡覺打呼就算了,白天又佔著電視一直轉台,說話又吵又大聲,大人也不管:@.大小一起扁.
得意的一天*..*  平心靜氣,病才好得快,不要跟小朋友一般見識嘛!
維妮姐姐  祝你早日康復哦 :-)
中古男人EddieQ  妳遇到天使了!平常大家了解妳、愛妳、包容妳,不會提醒妳愛爆粗話、不好相處的缺點。這小孩特地在妳逃不開、躲不掉的時候出現在那裡,讓妳有機會反省一下妳帶給別人的觀感是不是也是這樣
艋舺到凹仔底  若是有商業保險可補貼,建議是單人房較能獲得休息!
beerstone  我今天領教到了 一直看海綿寶寶 害我也一直在偷瞄電視 哈哈哈 拍謝~ (blush)
餵食禁止の魚骨頭 says 今晚阿桑的歌放的比他打呼聲大,看誰卡吵......我向來自認為惡鬼不是天使,好人&天使&神速速退駕吧!
中古男人EddieQ  bv8ag: 他睡著打呼中,哪感覺得到妳在吵?妳只是在吵妳自己,讓妳自己更煩躁而已,影響不到他,只影響到妳自己。何必?



(上一篇) (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