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2015-東京驚嚇記 Day 0

東京, 學生時代去過二次的地方,  一個高度都市化的城市, 一個步調快到頭昏的城市, 一直都不是我自由行的目的地, 且經過這麼多年了, 東京對我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城市.

二個過半百的姐妹今年因我的協助之下, 首度嚐試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自由行-京都, 回來後至今念念不忘. 七月底突然告訴我又想去東京自由行, 我想就依上次經驗, 幫她們規劃好交通及住宿讓她們自己去玩, 但她要求我這次一定要陪同, 因為此行不是二人而是八人成行, 推辭好久, 不得不陪同前往.

出發日期就敲定在約三星期後, 也就是我受完訓後隔二天出發, 時間緊迫, 從機票飯店景點交通安排都要在短時間內搞定, 暑假機票跟飯店是貴又難訂.

9人的機票有點不好訂啊, 好不容易查到有特價票但只剩八張, 怎麼辦?? 先把那一家子的機票搞定再說了, 就跟她先聲明, 我可能跟她們不同班機, 如果非要同班機, 我的機票會貴很多. 最後找到從高雄出發的JAL, 價位可接受, 重點是我比她們早到東京成田, 那我就可以先熟悉一下機場跟購票處, 如此一來當她們抵達時, 可以不浪費時間在購票的流程了.

經過幾天熬夜後, 機票, 飯店, 交通, 行程全搞定了, 專心上課, 等待出發了~~

(to be continued......)

Day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