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2015-東京驚嚇記 Day 1

2015-08-10
愉快的心情...出發了, 好興奮, 沒有坐過JAL的飛機, 其實我是很壞心的人, 看一堆人排隊, 我悠哉悠哉的走去check in , 真爽!!
又聽說JAL的飛機餐還不錯吃, 又有哈根打思的icream, 土包子總要嚐試一下.....嗯..除了哈根打思之外.....沒啥可提的.
安呢...懂嗎?
到成田機場, 回頭看一下剛剛搭來的飛機, 好天氣, 好心情!!
入境後, 先搞定NEX, SKYLINER , 利木津巴士相關資訊後, 趁著接機空檔到outlet去晃晃, 順便喝喝季節限定的peach x peach 星冰樂及填一下空空如也的胃, 也敗了四雙S牌的戰鞋. 太陽下山了, 要趕回機場接機去了......(怎麼也沒想到, 這一餐會是未來幾天最享受的一餐!這一下午也是我此行最悠閒的時間!> <)


 表定19:10扺達的班機, 在台灣已DELAY一小時出發, 抵達時間為20:10, 我在19:30已在入境處等著她們的到來.

20:10, 20:30, 20:40, 20:50.......同班機的人都已出關了, 啊她們呢? 不會在東京搞丟人吧?? 21:00....21:20...21:30..愈來愈不安....
終於..電話響起, 傳來:阿姨, 我媽媽在機上不舒服, 現在搭救護車去醫院了....現在他們(指海關)不知在說什麼, 不讓我們出去啦...
啊咧...這蝦米情形啊??
我安撫他說, 問海關可不可讓我進去協助你們? 或是請海關出來跟我說?
約十分鐘後, 看到他們一行六人出來, 旁邊還跟著二位地勤人員拿著二位坐救護車走的人護照, 經過她們解釋才知道, 因為姐妹二位是坐救護車離開機場, 非正常管道入境, 所以移民局要開立證明, 才可以放行.......
終於...這二張:緊急上陸許可書申請書及緊急上陸許可書在最後一刻出現了.
(就是這二張, 後來我都稱她們為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哈)

只是這二張紙也寫太久了.....寫到NEX坐不上, SKYLINER未班車目送他走, 只能寄望能不能趕上最後一班的巴士了....
也謝謝地勤的協助, 幫我們買巴士的票, 幫我們跟巴士公司的人解釋我們的狀況, 讓我們在最後一刻搭上末班巴士前往新宿.

抵達新宿後, 因此行為單數人, 所有為了節省住宿費用, 我選擇了膠囊旅館, 所以和其他人不同飯店, 就在十字路口各自前往飯店.


找到下塌處時, 著實已累攤了, 也餓了, 累到去便利商店覓食路上有人搭訕, 林祖罵都懶得理.
下圖就是我的晚餐加宵夜.

剛解決那二串串燒, 又接到來電, 二人已從醫院返回飯店了, 但是.......計程車送錯飯店了. 哇靠, 此時我才知 APA在新宿有好幾家分館, 只好放下尚未喝完的草莓牛奶, 再出去飯店接人, 送回正確飯店安頓好, 再確認一下她的狀況OK後, 再回我的小小膠囊, 此時己過凌晨三點了.我想..我應該是靠意志力飄回去的....
真是.....東京驚嚇之旅的開始了啊!!!
(農曆七月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