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2015-東京驚嚇記 Day 3

2015-08-12
(圖少文多)
 

 昨天狀況穩定了些, 一整晚也沒有LINE來,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今天就稍為補一下眠吧.....但是, 膠囊旅館真不是個補眠的好地方, 5點左右就開始有聲響了, 梳洗的, 打包的, 打呼的....那....我只能淺淺的入眠, 多淺??就睡比醒來還累,干脆七點就醒來吧, 梳洗後去CHECK OUT, 昨天有問可否退否房? 飯店說今天的可以退, 今天就提著小行李去她的飯店嚕...(大行李呢? 昨天就移防了). 
七點半, 路上車不多, 上班族移動速度很快, 沒有吵雜聲, 放慢腳步沿途欣賞一下東京的市容, 快到飯店不遠處有家Starbucks, 上樓去好好的給自己收驚一下, 一杯熱LATTE, 一個鹹派, 第二餐像人吃的餐點. 

今天她的氣色, 看來好多了, 也能好好的跟我對話, 想說, 今天帶她出來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順便吃個人吃的餐食. 飯店後方就是新宿御苑, 我們二人攙扶著她慢慢的走去, 一路上還好, 剛走到御苑的外圍, 又開始喘了, 找個長椅讓她休息一下.
這時間是用餐時間, 好多上班族就坐在公園用餐...哦哦..我又陷入日劇場景中了!!
大約十多分鐘後, 一個日本大姐(叫歐巴桑...不禮貌), 看我在幫她按摩, 她又臉色蒼白, 走過來問需要協助嗎? 盧小小搖頭, 我也謝謝她的好意, 她走了之後, 又折返回來, 告訴我前面有個案內所, 可以去休息, 一直好意的要帶我們去, 其實我是想帶她回飯店, 為了不失人家的好意, 我們跟著她到了案內所休息. (走到案內所比回飯店遠...泣), 案內所的人看著我們進去, 也很緊張, 直問要不要叫救謢車? ....啊..我昨天才坐一次, 今天不想坐了啦. 盧小小說想睡一下, 工作人員馬上引導我們到長椅去休息, 她就著我的大腿躺著睡了約2小時(啊卡就麻A), 當時怕她停止呼吸, 一直握著她的手, 隨時檢查脈搏....二小時, 我好餓也好想睡, 又一肚子咖啡要宣洩, 只好叫醒她, 她說想回飯店了, 原本想背著她回飯店, 外面下著小雨, 案內所的人幫我們叫計程車,唉...等的有點久, 而且叫車多了¥300, 坐車回去比走回去還遠.....
回到飯店休息約二小時後, 又開始喊喘, 不能呼吸了, 又開始盧我去找小診所, 不想去昨天趕她出來的醫院, 因為昨天的醫院不給她住院, 不幫她打針. 一直哇叫就是不幫她打針才會這樣 , 人好像一生病馬上都改名叫"盧小小". 
哇咧, 看時間快5點了....一般診所也快下班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會說中文的診所, 看網頁上寫看診到17:30, 快打電話去掛號, 立馬上計程車急衝診所, 診所招牌...有點高有點小, 哇找到了, 悲劇來了.... 櫃抬說:看診結束了.@#$%^&.....剛剛明明電話中叫我們過來的啊!!!!! 啊啊啊啊~~~~~ 福星有跟我出門的, 出來了一位說中文的天使, 帶著我們去候診室, 看診的是一位來自中國旅日多年的醫師, 人很親切, 醫師還沒開口, 盧小小就要求點滴注射, 經過醫師細心的診查後, 終於給了點滴才讓盧小小閉嘴休息. 這次至少也開一瓶支氣管擴張劑給她用. 一個小時之竹人, 她終於滿意的離開診所, 因為我們的關係, 所有的護士都被我們擔誤了下班時間, 真歹勢.

話說這二天為了讓她儘快恢復體力, 出去覓食, 想要帶點熱食回來給她吃.....很不幸的..拉麵不外帶, 不死心找了很多家其中還包含中華料理, 不給外帶就不肯. 只好找上便利商店的茶碗蒸, 味噌湯, 泡麵...所有能讓她吃的全搬回來, 反正只要她肯吃就好. 

 這是來東京的第三天, 也就是明天要換飯店了, 只是, 此時的她真的不適合移動, 徵求所有人同意後, 開始上訂房網找這家飯店是否有空房? 幸運的是, 還真的有, 不幸的是...比原預算高 ¥
10000, 考量盧小小的狀況, 還是得接受了. 這天稍晚, 不死心又上訂房網晃了一下....讓我發現便宜貨, 也就是比原預算高約¥2000的房, 立馬訂新退舊. 

今天, 又是像陀螺一直轉的一天.....
突然發現一件事.....只要我爽爽的喝Starbucks, 那天肯定不好過.....農曆七月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