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5-東京驚嚇記 Day 4

2015-08-13

又是平安的一夜, 今天是換房的日子, 要先在11點前check out , 下午3點過後才能再check in , 考量盧小小的狀況, 跟椻台商量是否能提前check in? 幾經溝通後櫃台人員很NICE的先找出一間房給我check in, 讓我們無縫換房, 當然有所犧牲...這間房比較小, 床型是小雙SEMI-Double, 出門在外有所不便, 求有不求好, 不過老實說, APA的床好軟好軟, 睡不習慣!!
今天看來氣色好多了, 還是讓她姐姐在附近走走看看吃吃東西, 也順便去超市找些糧食回來. 附近也只有一個賣食品原料的小超市, 只是.....
為什麼新宿找不到超市? 為什麼百貨公司沒有超市啊??
為什麼新宿找不到超市? 為什麼百貨公司沒有超市啊??
為什麼新宿找不到超市? 為什麼百貨公司沒有超市啊??
我整個大崩潰啊~~~~~
我想要吃超市的便當 我想要吃水蜜桃 我想要吃零食 我想要喝可爾必思啦....
等姐姐回來後, 快點利用時間出去吃熱食順便採買電氣, 此行受人之託, 總得交個差, 當盧小小看到我的戰利品時, 也說她也要吸麈器跟電鍋, 人不能出去怎麼辦?? 拜科技所賜, 我到現場立即連線讓她挑貨, 這樣也買了三項電氣用品..哈!! 任務結束後, 不死心, 根據網路上查詢的資料, 在新宿繞了一大圈, 在近乎放棄的同時, 抬頭看到一個熟悉的招牌AEON, 雖然很小間, 但那種感動, 那種激動, 無法用文字跟言語形容, 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

感動30秒後, 要行動,要快步行動, 因為天色昏暗了, 我怕上班族下班來跟我搶東西, 進門先用人肉雷達掃瞄一下, 定位水蜜桃方位, 快步向前拍完照後, 立即霸氣的下架架上所有的水蜜桃一共......12顆. (這也是我東京行唯一買到的水蜜桃......泣)
心滿意足的推著水蜜桃, 繼續選購其他食品.
 多種泡麵,喜歡, 放購物車
牛奶, 喜歡, 放購物車
可爾必思, 喜歡, 放購物車
布丁, 喜歡, 放購物車
茶碗蒸, 喜歡, 放購物車
 果汁, 喜歡, 放購物車
...... ...喜歡, 放購物車
結完帳時, 四大袋, OMG...哇咧..現在我人在何處?離飯店多遠??  我....不...知...道. 練臂力, 練腳力, 看著GOOGLE MAP, 慢慢走回去, 走了多久?? 我也不知道, 聞著水蜜桃的味道, 精神都來了.

回到飯店首要事: 
吃水蜜桃啦....
吃完之後.....再吃一顆
風平浪靜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