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2015-東京驚嚇記 Day 5

2015-08-14
昨夜一夜平靜?? NO, 她昨夜又丟了個難題出來: 回程要跟我同班機....
啊哩咧...你坐長榮, 我坐日航, 怎麼同班機啊?? 重買機票?? 荷包君會消瘦啊!!! 她說沒關係, 好吧, 讓她安心, 讓她好好休息比較重要. 總之不是我陪她回台北, 就是她陪我回高雄 . 夜深人靜我就先查了一下回程的班機及票價, 至於她的或我的機票是否可以更改? 白天再來問一下票務. 有嚇到, 長榮 東京-台北 單程 12萬多日幣, 來回21萬多日幣, 日航 東京-高雄來回 5.5萬日幣 (以上所有價位皆不含稅), 哇咧價差好大. 等睡醒再跟她研究一下. 

早上跟業務聯絡結果, 我們的票都是限制很多的特價票, 也就是其中一人要放棄回程這一段的票了, 考慮到她身體狀況, 不適合回到桃園後再搭長途車回高雄, 我是比較傾向於她跟我飛回高雄,  但是盧小小一聽到回高雄要飛4個多小時, 她心理有障礙, 又開始揮了. 最後, 不得不向鈔票低頭, 決定還是聽從我的意思飛回高雄. 

訂好機票後, 她整個放鬆不少, 她說前幾天她就有擔心回程不同機的問題, 只是不舒服都忘了提出來, 現在就安心多了. 你安心, 我也安心了...飯店有大浴池, 來去舒緩一下!!

第5天了, 她還在飯店, 沒有旅行的記憶, 不過還是要多休息, 必竟回程搭機將是她最大的心理障礙, 趁現在好好休養才是最重要的事. 

下午, 看著她的狀況OK, 我又出去新宿附近覓食, 老實說, 真的也沒食慾了, 只能走走看看, 看到大型書店跟文具店, 進去晃晃買點小東西. 
晚上, 她說想出去吃晚餐, 我們在隔避一家" 築地食堂" 用餐, 名叫築地, 不代表是就是築地的品質啊...地雷店. 
餐後, 看她狀況不錯, 來個餐後散步, 也到文具店晃了約2小時, 她總算有逛街的感覺了. 

今日無事便是好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